NEWS
李越龙博士毕业答辩顺利通过
Release time:2021-05-24 Browse:88

李越龙博士答辩顺利进行



2021522日下午四点三十分,李越龙博士论文答辩在中国科技大学中校区医学楼218会议室如期举行。

  参与本次答辩的老师有:葛宏华教授(安徽大学,答辩主席)、牛立文教授(中国科技大学,答辩委员)、滕脉坤教授(中国科技大学,答辩委员)、孙林峰教授(中国科技大学,答辩委员)、陶余勇教授(中国科技大学,答辩委员)。

  答辩人李越龙就博士论文《三种核酸结合蛋白的结构生物学研究》进行了个人陈述,答辩主席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答辩人的课题进行提问。在答辩过程中,答辩人梳理了课题背景,提出了科学问题并展示了最终研究成果,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其进行详细询问,其中不乏尖锐问题,随后答辩主席总结答辩人的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之处,答辩人对其虚心接受并仔细认真改正。

  最终,在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后,该场答辩的答辩主席葛宏华教授宣布博士生李越龙有条件通过答辩,在博士论文做必要的修改后经由答辩评委审核,通过后方可提交研究生院,并建议授予博士研究生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