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刘木子樱博士答辩顺利通过
Release time:2021-05-18 Browse:128



2020615日晚7点,刘木子樱博士论文答辩在中国科技大学中校区医学楼210会议室如期举行。

参与本次答辩的老师有:李继喜教授(复旦大学,答辩主席)、孟广勋教授(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,答辩委员)、牛立文教授(中国科技大学,答辩委员)、高璞教授(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,答辩委员)、李博峰教授(中国科技大学,答辩委员)。

答辩人刘木子樱博士论文《Caspase-11 炎症小体激活的结构基础以及活化机制》进行了个人陈述,答辩主席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答辩人的课题进行提问。在答辩过程中,答辩人梳理了课题成果和研究结果,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其进行详细询问,考察其对课题的理解和基础知识,随后答辩主席指出答辩人的论文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改进之处,答辩人对其虚心接受并仔细认真改正。

最终,在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后,该场答辩的答辩主席李继喜教授宣布博士生刘木子樱顺利通过答辩,在博士论文做必要的修改后提交给研究生院,并建议授予博士研究生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