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URE NEWS
徐志豪博士毕业答辩顺利通过
Release time:2022-05-21 Browse:10

徐志豪博士毕业答辩顺利通过


2022520日上午10点,徐志豪博士论文答辩在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9号楼6楼风湿免疫科会议室如期举行。

参与本次答辩的老师有:

主席:董忠军  

委员:周洪、祝怀平、李丰银、陶金辉

答辩人徐志豪博士论文《NLRP1炎症小体活化机制探究》进行了个人陈述,答辩主席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答辩人的课题进行提问。在答辩过程中,答辩人梳理了课题成果和研究结果,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其进行详细询问,考察其对课题的理解和基础知识,随后答辩主席指出答辩人的论文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改进之处,答辩人对其虚心接受并仔细认真改正。

最终,在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后,该场答辩的答辩主席董忠军教授宣布博士生徐志豪顺利通过答辩,在博士论文做必要的修改后提交给研究生院,并建议授予博士研究生学位。